致我終將逝去的愛情

2015050516:12
 
我很想你,從認識你一個多月開始就有了這樣的感覺,可是後來我們都約定好了名創優品miniso,彼此不能這樣,都只能像好朋友一樣對待彼此最好,可是我沒有做到,你呢?你是否也像我這樣想我,還是跟我們約定好的一樣,我們只是好朋友而已。

兩年時間相處之後,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了你,可是每每想到你面對我時冷冷的樣子,我又把對你的熱情給隱藏起來,因為我知道單絲不成直線,而裝著什麼都不 在乎,那怕看到你跟別的女人有說有笑mask house 面膜,我還是一樣裝做很大方的不在意,偶爾說笑時,我會有意無意提一下,可是你說過你沒有屬於自己的女人,這是你的權力, 是呀我有不是你的女人,我那有這個權力mask house 面膜,想想自己真的好傻,你都把話說的如此透明了,我還是沒有控制好自己,可是情感這個東西,它不受我的控制,由不得我 不喜歡你。很多時候我總是再問自己,你到底有什麼好,有什麼讓我這麼著迷的,怎麼想都數不出個1.2.3來,反而有很多是我在以往感情中不能接受的,到你這兒我全盤接受了,難到這就是喜歡一個人所以什麼都能抱容嗎?

一開始我以為長時間相處會溫出愛來,可惜最後你還是你,我還是我mask house 面膜,只是我現在還如當初一樣每個清晨醒來都會淡淡的想想你。